1000部丰满熟女富婆视频,托着奶头喂男人吃奶,厨房挺进朋友人妻,成 人 免费 黄 色 网站无毒下载

首頁 > 文章中心 > 問路英語

問路英語

前言:想要寫出一篇令人眼前一亮的文章嗎?我們特意為您整理了5篇問路英語范文,相信會為您的寫作帶來幫助,發現更多的寫作思路和靈感。

問路英語

問路英語范文第1篇

一、態度方面

1. 首先要有禮貌,最好停下來等候或緩步走向你想問路的人,表情不要太緊張,不要急步向他人走去,否則對方會懷疑你的動機。

2. 千萬不要伸手搭對方的肩或手臂,因為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3. 問路時要注意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尤其是問一位女士時,盡量不要使用手勢。西方人的空間意識較強,陌生人離他們太近會使他們覺得很不自在,甚至覺得是一種威脅。

二、用詞方面

1. 問路時應首先說一聲“Excuse me”,這樣既可以引起對方的注意,又不失禮貌。

2. 當你沒聽清時,你可以說一聲“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say it again?”(對不起,請您再說一遍好嗎?)或“I beg your pardon?”(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等,禮貌地要求對方重復一遍。

3. 問完路后,千萬不要忘記向對方說句“Thank you for helping me”或“Thank you”。

4. 問路時經常會用到“向左(右)拐”這樣的表達,英語對此有兩種常見的說法,即 turn left (right) 或 turn to the left (right)。表示“在左(右)邊”,英語用介詞 on 或 at 均可。

5. 別人為你指完路后,有時還會最后說上一些句子,一方面是表示他的引路信息介紹完畢,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表明他的指路信息是可靠的。這類句子通常有:

You can’t miss it. 你不會找不到的。

You are sure to get there. 你一定會到達那兒的。

You can’t go wrong. 你不會走錯的。

三、背景方面

我國的交通規則是“行人靠右”,而在英國你會看到這樣的交通標牌:Keep to the left. 靠左邊走。要注意兩者的區別。

四、句式方面

1. 問路的固定句式舉例

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railway station is? 對不起,請問火車站在哪兒?

Excuse me, but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train station? 勞駕,請問去火車站怎么走?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ich is the way to the nearest hospital? 請問去最近的醫院怎么走?

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the way to the post office?請告訴我去郵局怎么走好嗎?

Excuse me, 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the way to the police station? 對不起,請告訴我去警察局怎么走好嗎?

Excuse me,could you give me some directions? 請你給我指指路好嗎?

Excuse me,can you direct me to the post office? 請問到郵局怎么走?

Excuse me,where’s the men’s (ladies’),please? 請問男(女)廁所在哪?

Excuse me,where’s the bus station,please? 請問公共汽車站在什么地方?

Excuse me, how can I get to No. 1 Middle School? 請問去一中怎么走?

Excuse me, is this the right way to the People’s Park?請問去人民公園走這條路對嗎?

Is this the only way to get there? 去那兒只有這一條路嗎?

Which is the best way to get there? 去那兒走哪條路最好呢?

2. 引路的固定句式舉例

Go down this street, and turn to the left at the first crossing. 沿著這條街走,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向左拐。

Go straight on, then turn right at the second crossing. 一直走,在第二個十字路口向右拐。

Go down the road and you’ll come to a bus stop. 沿著這條路走,你會走到一個公共汽車站。

Go straight ahead about 300 meters. 往前一直走300米。

Go straight ahead until you come to a tall building,then turn left. 一直往前走,走到一座高樓,然后向左拐。

Go this way about 5 minutes. When you come to a lane, turn right. 沿著這條路大約走5分鐘。當你走到一條小巷時,然后向右拐。

Keep going until you see a big white building on your left. 繼續往前走,一直走到左邊有座白色建筑。

Keep straight on for two blocks. 一直往前走,走過兩條馬路。

Walk until you get to the second crossing and then turn right. 一直走到第二個十字路口,然后向右拐。

Take the first turning on [to] the left. 在第一個拐彎處向左拐。

Just follow this street two blocks. 沿著這條街走過兩個街區就到。

Cross the street and turn left. 過了這條街,然后向左拐。

It’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就在拐角處。

It’s just across the street. 就在街那邊。

It’s opposite the post office. 在郵局對面。

It’s next to the hospital. 就在醫院隔壁。

It’s near the train station. 就在火車站附近。

It’s about five minutes’ walk. 走路五分鐘就到。

It’s about half an hour’s ride. 乘車大約要半小時。

It’s only two blocks. 只過兩條馬路就到。

It’s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在這條街的盡頭。

Take the No.5 bus here, and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在這里乘5路車,在下一站下車。

五、實戰訓練

1. 你(A)新到一個城市,向一個過路人(B)打聽郵局在哪兒。

A: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nearest post office is? 對不起,請問最近的郵局在什么地方?

B:Yes, it’s that way, about two blocks from here. 走那條路,過兩條馬路就到了。

A:On the right or left side of the street? 在馬路的右邊還是左邊?

B:On the left. 在左邊。

A:Thank you very much. 太感謝你了。

B:You’re welcome. 不客氣。

2. 你(A)新到某市,不知道火車站在哪兒,向某人(B)打聽。

A:Excuse me, but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railway station? 請問去火車站怎么走?

B:Just go straight along this street, turn left at the first crossing and walk straight ahead about 100 meters. You can’t miss it. 沿著這條街一直往前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向左拐,然后再往前走100米,你就到了火車站。

A:About how long will it take me to get there? 去那兒大約要多少時間?

B:It’s about 10 minutes’ walk,I think. 步行大概要十分鐘。

A:I see. Is there a bus I can take? 我明白了,可以乘公共汽車去嗎?

B:Yes, you can take the No.5 bus over there.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可以,你可以在那兒乘5路車,在下一站下車。

A: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help. 非常感謝你的幫助。

B:It’s my pleasure. 不客氣。

3. 你(A)新到某地,向旁人(B)詢問廁所在哪兒。

A: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re’s a men’s room? 請問哪兒有男廁所?

B:There’s one just outside this building. Turn to your right and walk about 50 meters. It’s a small white thing. 這樓外面就有一個,向右拐,走50米即到,是座小白房。

A:I suppose there a sign on the outside. 廁所外面有牌子吧?

B:Yes. There’s a sign in English and Chinese. 有,牌子是用中英文寫的。

A:Thank you. 謝謝。

B:That’s all right. 不客氣。

4. 你(A)邀你的同學(B)到你家玩,但他不知道怎么去,向你詢問。

A:Please come to my home tomorrow if you are free. 明天有空請到我家里來。

B:OK, I will. But where do you live? 好,你住在什么地方?

A:48 York Road. It’s not far from here. 約克路48號,離這兒不遠。

問路英語范文第2篇

 

(1)向他人問路時,宜主動到距對方適當的距離內,根據對方年齡、性別等特征恰當地予以尊稱,并對打擾對方表示歉意,然后清晰簡明地說明自己的意圖。得到答復后,表示謝意。如對方表示不清楚或不確定,也應表示謝意,并轉問他人,不可糾纏不已。

(2)接受他人問路時,注意傾聽對方請求,指明交通線路或需乘坐的交通工具;如口頭表達不清,可征得對方同意后帶路。自己不清楚或不確定的,應致歉意,并代為請其他人予以幫助。

不可把他人招呼到自己跟前問路。不可對他人問路不理不睬或漫不經心隨意指,更不可指錯路。

問路英語范文第3篇

1、lichou away gradually, such as at continuously infinite.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2、life is apure flame,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

生命是一束純凈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3、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4、Always put yourself in others shoes. If you feel that it hurts you, it probably does hurt the person, too.

要常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當你覺得這樣會使自己受到傷害,對方可能早已經受傷了。

5、There are moments in life when you really miss someone that you want to pick them from your dreams and hug them for real. Hope you dream of that someone.

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渴望他在你夢境里出現,與你實實在在的擁抱!希望你能夢見這個人。

6、Don't cry because it came to an end. Smile because it heppened.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應當因為它的發生而笑。

7、If they did, and life-long in exist.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8、In the days to BiYiDiao, the two trees with branches interlocked forever.

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

9、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神從創造中找到他自己。

10、There will always be people who'll hurt you, so you need to continue trusting,just be careful.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11、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2、My end is no regrets, the Iraqi people to wave.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3、I love you not for whom you are, but who I am when I 'm by your side.

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14、Silkworm die silk, wax torch party ash into tears beginning to dry.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15、Sometimes, the everlasting hate have no unique period.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6、Become a better person and be sure to know who you are before meeting someone nes and hoping that person knows who you are.

做一個更好的人,確信在遇見一個新的人之前知道自己是誰,也希望那個人知道你是誰。

17、It hurts to love someone and not be loved in return,but what is the most painful is to love someone and never finding the courage to let the person know how you feel.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痛苦的。但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所愛的那個人并不知道你愛他,而你也沒有勇氣讓他知道。

18、He has made his weapons his gods.  When his weapons win he is defeated himself.

他把他的刀劍當作他的上帝。當他的刀劍勝利的時候他自己卻失敗了。

19、During the whole life, you will regret for two things:one is that you don't get the one you love and the other is the one you love is not happy.

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問路英語范文第4篇

10月1日,我的朋友嘉嘉過生日,她請我和她的同學宋革參加她的生日聚會。

我們去了麥當勞,這里的人可真多呀!不過沒關系,嘉嘉的爸爸劉叔叔預訂了座位。我們一起吃漢堡、喝可樂、吃薯條,唱生日歌、吹生日蠟燭、吃生日蛋糕。

一位麥當勞的阿姨過來,她陪我們做游戲。她讓我們叫她夏甜甜就行了。阿姨又問我們的名字,我們三個小朋友大大方方的自我介紹了一番。夏甜甜阿姨拿出了一個大的紙方盒,這個盒子很漂亮,花花綠綠的。夏甜甜阿姨告訴我們這個盒子叫做麥當勞百寶箱。盒子上有許多圖形,每個圖形的下面都有一個方框,方框里有一張紙條。夏甜甜阿姨告訴了我們游戲規則:“你們一個人選擇一個圖案,把圖案按下去,拿出里面的紙條,按照要求做游戲。”

我們開始玩了。首先是宋革,她拿到的紙條上寫著“跳一支舞”。宋革跳起了舞,她邊唱邊跳,跳得很好,就像學過舞蹈的人一樣,我們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輪到嘉嘉的了,她抽到的紙條上問“你最喜歡吃麥當勞的什么?”“冰激凌。”嘉嘉輕松地回答。該我的了,我慢慢地按了下去,邊按心里想:“我可不會跳舞,千萬別拿到跳舞的紙條。”耶!太幸運了,我拿到的紙條上寫著“和另一個人進行表演”。我選嘉嘉和我一起唱歌,我們兩個人一起唱《兩只老虎》這首歌。

玩完了這個游戲,我們還玩了“看誰反應快”和“接乒乓球”這兩個游戲。“看誰反應快”就是參加游戲的每個人拿張小卡紙,卡紙上寫著一種水果的名稱,把卡紙貼在自己的胸上,就表示自己是那種水果。夏甜甜阿姨扮作梨子,她一邊蹲一邊說:“梨子蹲,梨子蹲,梨子蹲完葡萄蹲。”扮演葡萄宋革說:“葡萄蹲,葡萄蹲,葡萄蹲完蘋果蹲。”如果被叫到后沒有說口令或本來是別人說的自己卻說了,那就被淘汰出局,最后剩下的兩個人就算贏。最后我和宋革贏了。“接乒乓球”由四個人玩,玩游戲的人分成兩組,每一組里一個人扔乒乓球,另一個人用一個大紙杯來接乒乓球,哪一組在一分鐘里接的乒乓球多。哪一組就算贏了。最后夏甜甜阿姨和嘉嘉這一組贏了。

問路英語范文第5篇

When we read newspapers, we often come across the word pollution. This word was not familiar to the people some decades ago. But now, it is a serious threat to us because.it means the poisoning of the air, seas, rivers and lands, which would do harm to our health.

There are many factories that bring pollution to us. We can not have fresh air in the morning. This is mainly because of the poisonous smoke coming from factories, especially chemical ones. In rivers, seas and oceans, there are industrial wastes. Some factories just throw their wastes into seas or let them flow into rivers. When people drink the water from such rivers, they get poisoned. Besides, there is rubbish from ships and when sometimes an accident occurs in an ocean, oil flows out from tankers.

On land, the accumulation of rubbish in the streets may dirty the city and ruin our health. This is mainly due to the improper disposal of rubbish by people.

If we do mot fight against pollution, surely one day all of us will be killed. Some people like to put the blame on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s. On the contrary, the pollution problem will be solved only with the help of modem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相關期刊更多

天工

省級期刊 審核時間1個月內

山西省科學技術協會

今日印刷

部級期刊 審核時間1個月內

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

藝術工作

省級期刊 審核時間1個月內

遼寧省教育廳

主站蜘蛛池模板: 定兴县| 宁城县| 忻城县| 喀喇| 辰溪县| 宁武县| 宜章县| 且末县| 昆山市| 威宁| 来安县| 济源市| 东平县| 广安市| 邓州市| 桑植县| 曲松县| 杂多县| 东光县| 延吉市| 岳阳市| 鹤山市| 东方市| 邵武市| 福安市| 五华县| 申扎县| 县级市| 慈利县| 阿荣旗| 尼木县| 新丰县| 磐石市| 汾阳市| 威宁| 上林县| 夏邑县| 隆化县| 景泰县| 墨竹工卡县| 岳普湖县|